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七月追劇日記 - 上流社會 (更新11/12集)

11/12集更新 (15/7/2015)

韓劇一個普遍的問題,或者是邊拍邊播的問題就是編劇常常寫到後面就忘了前面埋下的梗,為了迎合觀眾的收視群的愛好,整個劇的節奏亂了,忘了初心,或是簡單說,寫崩了。所以最近韓國有線台的崛起,可能就是少了收視壓力的結果吧!



上流社會並不是我非常喜歡的劇類,劇情上有太多不必要的支線(例如那個讓人無語的小三),說穿了就是男二女二的演技支撐著。大眾的品味可能還是比較接近的,所以這幾集路燈cp的劇份增加了不少,實行男女主互相撕逼,男女二談(shang)談(shang)戀(chuang)愛。





上面說了一大堆,除了想表達一下對路燈的愛,就是對12集安排的疑惑啊!包括食堂對話,突然的換cp傾向,喝酒談心,最後四人相見,都有很強的違和感。明明是可預見的劇情,為甚麼台詞和舉動如此奇怪。如果把12集當過度,那麼我對這劇接下來走向有點擔憂,情節可以很簡單,聯婚反抗聯手之類之類,但是也是考驗編劇能力的。

當然這劇會崩也是意料之內,到不是編劇很糟,台詞有l真的很寫實,但是能把男女主那麼的弱化真的好嗎?演技不夠是硬傷大家都懂,但是讓女二女主化,然後把女主曬一邊這樣不好吧。編劇你還記得你當初想怎麼寫嗎?12集最後的畫風突變很替女二招黑編劇你造嗎?




兩對同一背景的人湊一塊,那是現實生活;背景差異過大,現實生活中很難在一起。想想喝咖啡習慣的不同,就知道有多麼的不合適。既然是現實向的劇,兩對都BE了才是正常。


-----我---是---更---新---的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今年出彩的韓劇真不少,從去年尾的未生,到今年我的最愛kill me heal me,到之前的陷入純情,今年我還真沒停過追韓劇 (明明前幾年一套韓劇都不看的人)

上流社會 SBS月火劇



本來對此劇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,主演不是我喜歡的(特別女主那著急的演技),劇名又是特別的土.....老實說,劇情一點都不特別,一集里總有40分鐘是想快進的,女主父母線看的真是特別無語.....男女主一點火花也沒有但是集集有吻戲....

但是!!!以上一切都不重要,因為路燈cp太有愛了!!!


那麼出彩的男二女二我還是第一次見,雖然是第一次看兩人的戲,不過那槓槓的cp感啊,男二人設特別好,有腦的富二代,多麼稀有啊!還有女二舒服不做作的演技,開口都是經典台詞,誰敢再拿女二顏說話!!!最近一集的分手戲讓我re了不下十遍吧



大家看,多麼唯美啊,分手還要看天氣啊!

我真是非常好奇這對會怎麼走下去,為此我忍了這劇其餘40分鐘的無聊劇情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